Thursday, April 9, 2009

o(╥﹏╥)o

现在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快飚泪了。。。就像昨晚看回以前跟他的合照,心中有种痛得无法形容的感觉。。。我很"轧"啊,一直都这样,还是不能完全放下。。。总是在想为什么当初要在一起,后来又xxx。。。为什么我总是无法为自己的感情负责任。。。如果,早知这是一场没有结果的爱情,我不会开始,至少我们可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现在已经没办法像最初的时候,总是什么都可以说,对于现在的你,我有一条跨不过的界限。。。朋友佩服我怎么还可以跟你那么好,以为我度量大,很大方。。。其实是因为放不下,还想待在你身边,希望还会有结果,明知道这一切已经不可能了,我却一直没办法离开你身边。。。曾经有那么一刻,我真的是彻底把你放弃了,但是,最后我还是过不了自己。。。我很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