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羡慕~

最近看着几个朋友跟自己心爱的人合照,心里就有股冲动也想拥有这幸福。。。曾经我也这么幸福过,不过每次都是短暂的。。。哪天我才能永远的拥有那份幸福呢?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了一些告白的话。。。他会看见吗?看见了又会有什么反应?我是不是可以就此再一次的拥有这幸福?真希望我前方的路,有人愿意陪着我一起走。。。不想一个人孤独的走。。。他会愿意接受陪我走吗?还是又留下我自己?最后还是忘不了他。。。究竟要多久我才肯放过自己,不再折磨我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情路坎坷,这句话是对的。。。朋友,你们要幸福,要好好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我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