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醋坛子~

昨天玩了你是愛情醋桶嗎?的 quiz and the result is 恐怖醋缸型98%

酸喔!酸喔!我想這天下最大的醋缸應該屬你開的規模最大,動不動吃醋還不打緊,每一個和情人有關的人你都懷疑,阿貓阿狗都不放過,甚至還會懷疑情人是同性 戀,吃醋也就算了,有時還會無理取鬧,得不到滿意的答案就生氣,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小心說多了,有一天這個惡夢會成真。情人是你的,不要老是懷疑他有求 去的心理好嗎?相信他愛你,不要再讓自己生活在醋缸裡,小心!酸性體質對身體不好。

好准下咯。。。我真的是个吃醋狂来的~要跟我在一起的人都要注意这点。。。哈哈~我还真的很喜欢把分手挂在嘴巴,每次都恶梦成真下。。。:'( 我以后都不敢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