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这算什么???

一个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的情况下,你会否再让那人牵着你吗?也许,被牵的人没吃亏,但是苦了去牵着他的人。。。是我太傻,既然还去牵你的手,虽然只是根手指,但是你却没推开我的手。。。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心跳,我也知道这一切不代表什么。。。因为从你说我们做回朋友的那刻起,我想我们之间的缘分也跟着接受了吧。。。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坐巴士的时候我对你说过的话吗?我说我希望我们这么一牵就可以是一辈子,现在我也是这么希望着。。。可是牵着你手指的那个我清楚明白到我们只能是朋友,你不拉开你的手指并不代表我还有希望。。。因为我把手拿走的那刻,你没有再抓牢我,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吧。。。到最后,这算什么?其实,什么意思都没有。。。只能说是我太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