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事情大条~

这次真的是事情大条~好死不死的被人误会我喜欢那个6号男生。。。讨厌!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收拾残局,无可否认的是他打球的时候真的很帅,尤其是投球的那刻。。。超准下的,帅到暴~哈哈。。。很像花痴去,糟糕~但是重点是我没喜欢他啊,我见他都不到3次面,加上我根本就不怎么记得他脸~今天才算是彻底看清楚他人,干嘛也穿背心来?姓许的今早也是穿咯。。。可是没看到他露他的身材。。。哈哈~变态去。。。6号男生是个会抽烟的人,吓了我一跳~~~现在已经是凌晨20分了,mdm一题都还没做的,真的很没心情啊。。。完蛋了!救我~~~最后,我要祝我的阿蛋姐-美琪,生日快乐~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