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起死回生

今天去了祷告会,播了关于一个起死回生的故事。。。一个在停尸房3天的人竟然奇迹似的重新有了生命迹象活了下来。。。他是个非洲的牧师,在刹车失灵的情况下丧命。。。在他在救伤车的那段时间,天使出现带他上了天堂,也下了地狱去看。。。在天堂里的人个个都长得和天使一样,白白的肌肤和白白的衣裳是密不可分似的。。。在那里的人每个得动作都一致,没有任何人比较快或比较慢。。。他还说看来天国的家,像是透明的玻璃很堂皇。。。但是地狱的人就长得和我们一样,在那里看不到火焰,但是每个人却像身在水火之中,难受得不得了。。。我记得他说有个人让他印象最深刻,而我也忘不了他说的人,那人求他救他,因为他们都看不到天使的存在,求救的人说着救我,我只不过是偷了教会的钱,我可以现在就还回去。。。怎么会这样,一个牧师应该是要教会而努力,却没想到他会偷教会的钱。。。什么样的诱惑让他偷了钱?听着那奇迹起死回生的牧师讲的故事,突然好想看看他看到的天堂,好想看看天使的模样,也很想看看他所谓很堂皇的房子。。。我开始向往这一切,主的神迹让我再一次的更敬拜他,更想接近他。。。我知道他就在我身边,因为他总是知道我的需要,为我解决难题。。。我的心,一步一步地靠近他,很温暖也很安慰。。。可以认识主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