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10214。。。

情人节快乐 我对自己说~~~
这句话从早说到现在~~~
22年来都没有真正的过这一天~~~
今天还是如此。。。
还是一个人过~~~
就算之前有男朋友,这一天仍然是自己过~~~
也对啦~~~如果遇到对的人,每天都会是情人节~~~
我不知道会是谁,每次以为是对的人,却总是分手收场~~~
很累这种感觉,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
会遇到对的人~~~
这样坚信下去,那我就会遇到了。。。
对吧?是这样没错吧~~~
最后一个星期任性下去~~~
会在21号的时候处理掉所有的东西~~~
加油~~~就算再舍不得也不可以了~~~
该给别人一个机会~~~2年够久了~~~
放手,放过自己~~~就让我今天好好的想他。。。
真的很想你,还有一星期我们就能见面了。。。
那时候也是100%放手的时候~~~
这次要拿大锁锁住~~~
不让任何人看穿我的心在想什么~~~
这次我要当个被动的人~~~
最后~~~祝所有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希望你们快点遇到对的人~~~
加油~~~

今日名言:
♥不要过分去强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因为那样毫无意义,潇洒的放下该放下的,
去活出自己的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