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糗大了~~~

今天真的有点糗大~~~
有人问说,你们是情侣吗?我刚看到你们牵手~~~
我晕~~~什么都没有~~~
竟然扯说我们牵手~~~
还一直问是不是情侣~~~
尴尬~~~
我的身体啊~~~
看到都晕~~~
除了体重可以,其他的问题一大堆~~~
一测就知道我没运动~~~
看我脸就知道我是夜猫~~~
昨晚本来要早睡了,不甘心那本书只剩下一点点。。。
自己就鸡婆的看完,搞到1230才真正的去睡~~~
今天又从早出到刚才才回来~~~
我的书本一直在叫我了~~~
问题是我开始觉得爱睡~~~
还有8天,我们就要飞了~~~
飞啊。。。飞啊~~~看到kl在我眼前~~~
迫不及待了~~~6号,你快点到~~~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