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迷路

相同的梦全都是你
它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 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好难

相同的梦全都是你
它夜夜提醒我
嘲笑自己的脆弱
记得吗两个人的爱情
就算失去一切也不后悔
再也没有为谁担心
你还在我心里留在过去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你好难

你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你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你幸福了没有
我也只能问候
你不属于我
我要忘记你好难



*忘记你真的很难~~~但是我会努力~~~将你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