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9 days left~~~

9天~~~对,还剩下9天~~~
kl trip就快到了~~~
没想到朋友还记得当初我担心没办法去的原因~~~
毕竟真的发生过,现在又发生同样的事。。。
至少肯定这一次可以没问题的去~~~
不知道那几天会过得如何~~~
毕业后去新加坡?
我也在考虑~~~
毕竟有人一直怂恿我一起去~~~
哈哈哈~~~很没志气的我,人家说什么我都好的~~~
今天其实有些许的不开心~~~
可是我不想写出来~~~
或许,那人会来我的空间看看~~~
我不知道你是否来过~~~
我不想因为我的小气,让你觉得讨厌~~~
放心,我会好起来的~~~
我真的会没事~~~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