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新年来到了尾声~~~
今天是元宵节~~~
也是resit的日子~~~
照样子来看,早上的考试应该没问题~~~
我和maggie都迫不及待的等6号的到来~~~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兴奋~~~
希望不要再被什么事情而耽误了~~~
我可不想又错过这个机会~~~
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还在感觉有压力吗?
冷啊。。。饿啊~~~
我今晚要吃好料~~~
都是因为这场考试,不然我就能待在家吃好料了~~~
难过下啊~~~我怎么这么笨~~~
一直考不好~~~
什么时候才能够毕业啊?
我开始怀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