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听听

听听 雨水的声音
过去 这里是短暂 阵雨
常常 只能看着窗外哭泣
没有开心 没有思绪

听听 阳光的声音
这里终于开始放晴
心里 也真的学会忘记
忘记 那些不属于我的过去

Release…and I’m free.
过去的 都过去 了 我自由了
and You’re free. I am resting
找到你的自由了 别再哭

听听 阳光的声音
这里终于开始放晴
心里 也真的学会忘记
忘记 那些不属于我的过去

Release…and I’m free.
过去的 都过去 了 我自由了
and You’re free. I am resting
找到你的自由了 别再哭
Release…and I’m free.
过去的 已经过去了 我自由了
and You’re free. I am resting
找到你的自由了 别再哭

听听 心里的声音
你听听 听一听

喜欢这首歌的歌词~~~Release…and I’m free. 过去的 都过去 了 我自由了 and You’re free. I am resting...我以为我真的做到了~~~但是很不巧的,我又不争气的掉眼泪了~~~最后还是失败了~~~时间越长,受伤的伤口越深~~~痛痛痛...520-我爱你,却没资格和机会再对你说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