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很多人追,有什么了不起?

刚刚看了女王的这篇文章~~~真的很像我的个性~~~对于喜欢的人,不用他费很多的时间来追,我就会说yes i do~~~对于那些我没感觉却又来追我的人,我会直接了当的对他们说谢谢,不要浪费你们的时间在我身上,你会遇到她的,但那人绝对不是我~~~我没有那种利用喜欢我的人的性格~~~我不爱拖拖拉拉,暧昧不清的感觉~~~所以我总是会逼问我喜欢,而又跟我搞得很暧昧的男生说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对,我就是在说他~~~看来我的话题都理不开他~~~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下一个倒霉者还没出现,我的眼里暂时只能看得见他,我知道这样很傻~~~但是有谁能保证每天面对一个已经分手的男人,会真的可以装成没事,还是朋友~~~我想我们两个已经算是很厉害了~~~别人都尴尬得要死,我却总是死黏在他身边~~~我才不是磁铁~~~或许该说这是我的宿命,我们没得选择~~~还是这是为了下一次复合的机会的考验~~~或许是我想多了~~~Anyway,还真的不想为他带来困扰啊~~~Sorry,如果我又再犯~~~再等多一年你就真的可以完全摆脱我了,再忍忍吧~~~master~~~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