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爱哭鬼~~~

我是爱哭鬼~~~却不喜欢在人前哭~~~若是有那么一定是一场意外~~~就有那么一次,因为和你的吵架,我换班念书,朋友走进来,我失控着大哭~~~这是我第一次为了男生在朋友面前大哭~~~很傻~~~情侣朋友分手了,你就说她和他在同班见面很尴尬啊~~~我就在想当时的你,对于见到我就不会尴尬吗?也许你别无选择,我们同个科系,拿同样的科目,又几乎每天一起去学校,做报告也在一起。。。根本就没那种国际时间介意这个那个的,对吧~~~不敢再对你抱有希望,但是我也不想连渴望都不敢~~~我会努力的只当你的好朋友~~~不会再轻易的流露对你的眷恋~~~毕竟我们还有一年要一起过~~~或许那之后你和我就是走上陌生人的阶段了~~~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会是你和我的结局吗?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