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搞不懂自己~~~

搞不懂自己,要什么,想些什么~~~
也许现在的我是个戴着面具的人,又或许这才是真正的我~~~
老实说,其实我并不是很了解自己~~~
或许这就是每次感情失败的主要原因~~~希望是我想太多~~~
最近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总是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其实我并没放弃,只是我已经累了还像以前那样,被你讨厌~~~
谢谢你答应在7月6号我农历生日那天陪我去玩~~~
突然间脑海里出现了他,好像 除了他,还真的没有其他男生(bf)陪过我在我生日那天和我一起过~~~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只有1年不长,相处的时间也短~~~但是他对我的好,我会记得~~~
可惜,现在的他已经是她的他了~~~我只是一个不会再被提起的过客~~~
我叫si si,她叫su su。。。我们都是巨蟹座女生~~~
很讽刺的我会觉得说你现在的女朋友跟我像差不多~~~故意的吗?哈哈哈~~~
而对于你,我完全不知道你的想法,问你的好朋友又好像怪怪的~~~
我想懂,却不敢问~~~我只怕听到的答案会是让我又一次走上崩溃情绪的状态~~~
我试着坚强,试着不再去介意,试着告诉自己我没有喜欢你,试着隐藏自己的心,试着再一次走近你的生活圈子变成你的好朋友~~~
其实,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好事~~~有种在麻醉自己的感觉~~~有种在欺骗自己的感觉~~~
暂时没办法失去你的联络~~~暂时没办法突然跟你距离得远远的~~~暂时没办法说不爱就真的不爱了~~~
或许我还是我,只是是怎样的我,我不知道~~~
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