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展望2010~~~

me&yi~~~XD
dark dark de me&yunn~~~=.=
sy&yunn...big face~~~too near liao~~~omG~~~
look like my skill is better~~~XD
happy 2010 ya~~~muaks^^
new sY~~~dye my hair liao...lol~~~

上一篇回顾了2009的事,这篇就来说说2010吧~~~
前天10号,我去染了头发,又剪短了。。。浏海又有了~~~XD
12号第一次教顾客带隐形眼镜~~~=.=
最近爱上了下一站,幸福那部戏~~~米修,米修。。。我想他~~~想对他说米修,米修~~~你感受到吗?>.<
2010,我要用功~~~毕竟jc毕业下剩下我一个还在business,其他人都在commerce了。。。尽我所能在明年第一个学期念完~~~最好这个月出来的成绩我是全过的。。。努力的在今年底就念完~~~我可以吗?思,加油!!!
to someone,i miss u...=p

2 comments:

ShindoW said...

wat? u at business? dont u change to commerce meh?

s0faNnY said...

yaloh~~~i unable to change loh...don't know y~~~i got email kueh to c whether i still can change to commerce now mah~~~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