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是巧合还是注定?

昨晚你对我说你今天不去学校了,
我真的以为在你回去之前都没办法见到你~~~
没想到......在学校的图书馆我们还是见面了~~~
永远都是发生在没预备的情况下...
我不知道我是开心的吗~~~
因为我的心现在很平静~~~
看来我是放空自己了~~~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无所谓还是我把自己的真心上锁了~~~
总是在想说我们的相遇时种巧合还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
相识 相爱到变回原来的相识...
我好像开始找回一个人的感觉了~~~
是我变了吧...
我不再那么执著拼命的表示对你的感觉~~~
我可以是开着你玩笑的人了~~~
或许我会在乎 吃醋你和其她的女生好~~~
放心 我不会给你压力的 我会藏在心里 一直到我真的忘记 所有我和你一起过的回忆~~~
我不知道自己是选择性失忆还是真的放下了你 而渐渐忘记一部分的过去...
anyway 我已经不再是让你头痛的人了~~~
考试要到了~~~我们一起加油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