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谣言~~~

不知道哪个无聊人~~~
讲了一些无聊话~~~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倒追人~~~
你什么时候看过我脸,觉得我脸皮厚~~~
我知道为这种无聊事感到困扰是很蠢的事~~~
可是我也拜托你闭嘴。。。
我的事不用你多嘴~~~
我跟他是好朋友~~~
我追不追他,应该跟你没关系~~~
何况,我的事你要参与吗?
如果你喜欢他就去追。。。
不要扯到我像不知廉耻的女人~~~
Sorry下咯,本小姐我最近的脸皮很薄~~~
我现在是等人追~~~ok?
就算我要追,我也不会告诉你~~~
你就省省你的力气~~~
如果你是女的就去管你男人。。。
没男人就去追啊,不要来破坏我们的关系~~~
不要让我们其中一方感到困扰,可以吗?
如果你是男的就去管你女人~~~
没女人就去追啊。。。
而且现在什么年代,女追男很奇怪吗?
谁追谁,谁脸皮薄厚,关你们什么鸟事?
为什么这么爱38人家的事~~~
还要问我朋友~~~
看来你一定不是我朋友~~~
因为我朋友一定知道我和他是好朋友~~~
听好,我们是好朋友~~~
所以,你可以闭上你的嘴了!!!
无聊人!!!!!!!!!!!!!!!!!!

今日名言:♥當你陷入人為困境時,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訓♥

2 comments:

ShindoW said...

wao~ sy sy so panas ~~ calm down!!! nt worth to angry on it..

s0faNnY said...

那时候还真的蛮不爽散播谣言的人~~~谣言惑众~~~等下别人信以为真,我的颜面何存?哈哈哈哈~~~越写越觉得我疯了~~~我疯了~~~lo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