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我不贪心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可以让我依赖的他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可以在我闹脾气时对我说声,乖~我疼你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在我无聊之际可以陪陪我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在入睡前对我说声晚安~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可以在我开心的时候,分享我的喜悦;陪我一起笑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在我哭泣时能抱着我,摸摸我的头;对我说,我永远在你身边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能够忍耐我咬他的痛。。因为我只想咬那个他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能够永远的呵护我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能够永远不变心,不花心
我不贪心~ 只希望有个他能够包容我的一切,
也许我很黏人、也许我很烦人
也许我很任性、也许我很粗心
也许我很无知、也许我很白目
我不贪心~ 不要求他把时间一切都给了我
我不贪心~ 不要求他疲倦了还得抽空陪我
我不贪心~ 不要求他一定得把钱花在我身上
我不贪心~ 不要求他把笑容分给了别人
但,
我有少少的贪心~
我贪心~ 那个他只可以是我心中的他
我贪心~ 那个他只可以是同一个他~

但我不懂,那个他,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

copy from xiuxiu's blog...paiseh lah~~~i like this so i share~~~=p

2 comments:

ShindoW said...

wahaha~ so ngam to every gals ho~ hahaha

s0faNnY said...

hahaha~~~yaloh...so ngam...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