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最近~~~

最近去了丁当迷你演唱会~~~0415在damai~~~
我们隔天又上去玩~~~玩水而已~~~哈哈哈~~~
这两天都去吃Sushi~~~
昨晚晚餐在老板家解决~~~
倒霉的我,今天凌晨12点多爬起来又拉又吐的~~~
超怕这种感觉的~~~
上星期的车祸让我最近都很怕他们驾车跟太近~~~
还是没办法走出了~~~
我晕~~~
又是一塌糊涂的考试~~~
救命啊~~~
我只想好好考,真的很难也~~~
我真的很笨啊~~~
很难过咯~~~
有个家伙幸灾乐祸我现在红眼睛~~~
很没良心咯,当时他红眼睛,我还关心下~~~
竟然来落井下石~~~
可恶,超过分~~~
不敢claim我的Suhsi和ice-cream了~~~
因为平常对我还不赖~~~
我可是有良心的哦~~~
才不象你总是笑人家~~~
我不喜欢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