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我可以做什么?

心情不好,可以很快地走出来~~~
但是破碎的心,却无法恢复原状~~~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没有可以真正聊心事的朋友~~~
今天想打个电话,都在想说该找谁~~
最好的朋友不在我身边~~~
完全没办法联络上她~~~
除了她,我不知道还可以和谁聊~~~
是的,外表乍看下,我像很多朋友~~~
但是,很抱歉,其实我是没真心朋友的可怜虫~~~
我没有一个可以24小时call的朋友~~~
没有固定一个~~~
只能假装没事。。。
只好伪装自己~~~
我原来这么糟糕~~~
现在的我,可以做什么?
那个可以和我100%聊心事的人究竟是谁?
圣敏啊,你好好回来啦~~~
我很想你~~~
没有你,我很寂寞~~~:(
不过我会试着好好过~~~
我们一起加油~~~
今天看着耶稣被钉死在十架上的video差点哭了~~~
还好我忍着了,要不然铁定被人笑~~~
good friday~~~对我来说也不是那么好的一天~~~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我很好奇~~~


今日名言:♥失去燈火之後不必慌亂,你還可以看見滿天繁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