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病了~~~

前几天喉咙痛,没想到今天变成伤风~~~
看来必须病上一段时间了,没有一个星期应该是不会好吧~~~
生病的时候莫过于是有清淡的粥吃~~~
很幸运的我,今天有吃到~~~
虽然,真正的受益者并不是我~~~
不过还是很开心自己有份~~~
谢啦~~~
你总是煮东西我吃~~~
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
以前你总是说慢慢等~~~
我说我会等,我还会一直等~~~
只是,会不会以后都没机会了?
你煮的东西,我不再有机会吃到~~~
很舍不得再过不久就要跟你说再见~~~
如果,时间可以一直停在这里就好了~~~
谢谢你~~~
你煮的东西很好吃~~~♥♥♥
以后你的老婆一定很幸福,因为你是会下厨的人~~~
我也要找像你这样的男人,因为我不会煮~~~
哈哈哈~~~
和我一样在生病的朋友~~~
要快点康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