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假期就要结束了~~~

完蛋了啦~~~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快要过完了~~~
本小姐我是出了名的懒惰~~~
书到现在都还没k完~~~
电脑大过天~~~
真的不能与电脑为伴~~~
否则我的大好前程会被毁了~~~
是我的意志力不够Strong~~~
一而再再二三的被电脑给吸引住~~~
笨女人,请离你的电脑远远的~~~
不然等着重读了~~~
电脑真的害人不浅,尤其是我~~~
或许我不是什么读书的料~~~
但是如果我好好的,用心的去学,绝对不会难倒我~~~
可是我每次都半途而废~~~
救命啊~~~
我什么时候才会学乖?
明知道不可以辜负家人~~~
却还是repeat又repeat的在做同样的事~~~
到现在我的书还是在lec3,人家老早就读几遍了~~~
小姐啊小姐~~~
请你醒醒~~~
该争气了~~~
不要输给人看,不要让别人有机会亏你~~~
你一定可以的~~~
要加油~~~
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