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出水痘~

惊讶吧~快21岁的人了,才开始出水痘~我也不想的啦。。。老妈也忘记我们出了没有,看来这就是答案了(我小时候没出过)。。。他竟然说恐怖,很流汗下。。。这样也算恐怖吗?我应该也要庆幸说在自己还年轻的时候出,再大点出的时候会更危险,更糟糕吧。。。是否药效发作了,现在的我超级爱睡的。。。他现在在和他的朋友一起喝茶,不会理我的了~气到啊,他去诗巫的时候,我居然没办法和他见到面。。。现在只能乖乖的等到回去的时候再见面了。。。时间啊时间,你快点到那天我可以和他见面的日子吧。。。我好想他哦!!!水痘啊水痘,你要快点好起来,不要再冒出新的了。。。很痒下啊,我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