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觉得很冷~

突然觉得很冷。。。是因为出水痘吧?但是为什么心也跟着冷?还是因为看到那张她穿着他借给她衣服的照片,心里不舒服?他借她衣服穿,我应该不并在意吗?在意的又是自己痛苦,但是又不能装作不懂。。。如果不是因为看到他朋友写的comment,或许我并不会察觉那女的穿的是他的衣服。。。现在的他又跟朋友在一起了。。。我呢?永远都是一个人。。。妈说不要吃酱油的东西,炒面和炒果条不是也是有放酱油哦?我哪里敢吃啊,害到我现在肚子超饿的,等下还要吃了药才可以去睡觉。。。痒痒痒。。。讨厌啦!!!心情很不好,又没地方发泄。。。机票订好了,3月1号回,现在要麻烦人家到机场载我了。。。Bryan哥哥,你答应我的事没忘记吧?我要你去机场载我。。。哈哈哈~可以吗?现在立刻sms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