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美容~

乱得很特别吧?哈哈~
我的脸红红的应该是水痘吧~我也分不清了~
歪歪嘴~
show my ring with my face after facial...hoho~
wear it on left finger^^

昨天去做了美容,因为要去古晋了,快快把脸弄好~可恶叻,因为死不痛的。。。星期六没哭,昨天却哭了,因为那个阿姨很粗鲁下咯,我不耐之下就飙泪了。。。原来这个比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还要痛啊~不过也对啦,脸被挤压,不会痛才有问题叻~不过这个阿姨用的东西很象多过上次那个阿姨敷我脸的还多啊~哈哈哈。。。随便啦,用力也好,把肮脏东西全部挤出来,那么我就会美美的脸了~^^眉毛也修了,要不然等下那家伙有要讲我的眉毛了,阿姨赞我眉毛美厚~哈哈哈!!!真的希望脸上的痘痘快点好,别再长出新的来了。。。水痘也快点好吧,不要留疤了。。。要不然本娘的一生就完了。。。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time i do at hui sing my mummy de fren hus.. ngaitiii.. so so so painful til i cry oso! ahha

s0faNnY said...

icic~haha...my face has too many pimples liao...ngai di,so more painful than others b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