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来咯~

情人节那晚的装扮~^^

好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有人很想我哦~哈哈哈。。。其实没什么东西好讲的,讲多了等下问题越多啊。。。还是静静的好了~上星期六是情人节,我和一整群的朋友一起去全家福吃晚餐,不过忘记跟两个女的(jessie n zoanna) 一起拍照下,男生嘛就不理(haha),不过要谢谢haw yang又载又请客的。。。一整天只出了那么几小时,后来拼命的作弄某某要他带我去看电影,答案是不可能的,我在自取其辱。。。算了,已经不重要了。。。不过很巧的事,我和认识了9年的好朋友竟然有同样的默契要送对方情人节礼物。。。哈哈~大家都是女生哦。。。黄大哥也是好人一个,说好了要给我巧克力的,我等着啊~呵呵~至于怪人tony说见到我时会补送我情人节礼物,哈哈~情人节找不到自己的情人,没人有了吧?我真的找不到他人。。。但是隔天他却给我打了电话,虽然只是短短的4分钟,不过比什么都来得贵重了。。。还剩下一个多星期就回古晋了,但是突然不是很想回去,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