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珠珠狗

我完成的两只狗。。。阿红和阿橙~哈哈。。。
在我手上的他们~^^
有看清楚长相吗?呵呵~
我们面对面谈谈情吧。。。哈哈
你好啊~明天将有新的伙伴哦,你知道吗?

今天花了几小时的时间作了这两只狗~我亲手做的,虽然妈妈有帮忙,因为我是新手嘛~却被某人嫌弃它,说很geli,不想送他了。。。原本答应要给了,可是他并不喜欢,我何必自取其辱呢?我自己做自己开心好了。。。我不想勉强人接受不爱的东西。。。好像每次都用错的方式去爱人。。。上次是这样,这次好像又是。。。亲手做东西也得不到领情,我觉得很累啊。。。已经不懂要怎么谈恋爱了。。。真是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