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生病

这次真的是生病了。。。看来又要象当年的我,一直不断的在生病。。。伤风咳嗽。。。很讨厌~以为自己健康了,可是就在新年快到时给我大病一场。。。不过这样也好,赶在新年前病好就可以大吃了。。。新年了才来生病就惨。。。他又病了,不过这次应该没什么大碍,因为还能和朋友出去玩。。。而我就病得快闷着了。。。每次都是被遗忘的那个。。。难道在他心里我就真的那么不重要吗?等了他一整天,他对我说了句我跟朋友出去。。。到头来,我还是没等到他。。。知道快新年了,他做工会很忙所以都没找他,想要他的晚上时间,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现在很想依赖他。。。可是距离让我的想法破灭。。。半年不到的时间,朋友看到我不开心,竟然都鼓励我和他分了。。。我在努力的证明他是对的人却没办法变成他最在乎的人。。。很想见到他。。。我真的很想很想他。。。他感受得到我对他的思念吗?病得不清,连眼泪都来搅局。。。到最后还是摆脱不了爱哭的习惯。。。哭累了,却得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因为他永远都不知道我总是在想他的时候偷偷哭。。。到最后,我每次掉的眼泪是换来他对我多点的关心还是厌倦这样的感情?他从不知道这时候生病的我最需要的是他,可是却也是每次最等不到他的时候。。。真希望接下来的我都别在生病,要健健康康才可以。。。再也不想人病了,又等不到想念的人。。。不要一次受两种苦,我会撑不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y ar..
你应该好好跟他谈谈。。
不要掉泪了哦。。

s0faNnY said...

okok~i will tell him de~
thx ya~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