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是巧合还是注定的~

偶然的情况下突然发现我交往的3个男生的关联。。。第一个男朋友英文名字缩写是TKL,第二个是LSH,现在的是HES。。。看好了哦,TKL-LSH-HES。。。发现到什么了吗?最后的那个字就是下个男朋友姓名的第一个字的开头。。。不只如此,他们的出生日期也很巧下,第一个是88年的11月,第二个是87年的10月,现在这个是86年的9月。。。年份和月份都在减。。。而且第一个和现在的这个都是民都鲁人,还是属于皮肤较黑的。。。只有第二个是诗巫人,属于白皮肤的。。。很巧吧?还是所有的事情是注定好的?在和第一个男朋友交往前我喜欢的那个男生名字缩写是SWT。。。刚刚好接完。。。现在的他人在kl玩得很开心了,而我却在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去kl玩,很想去西马找情人节礼物给他啊。。。我猜他已经没把我的事放在心上了吧。。。连自己的都顾不好了。。。算了,反正哥哥,姐姐和表哥要回来了。。。还是等他们回来我收礼物吧。。。哈哈~希望他已经没再不舒服可以好好享受这次的kl之旅~^^mis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