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我是你在意的人吗?

2天了,我们都没有联络,看来我不找你你真的就是不会出现了。。。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哪里,是不是已经在古晋了,还是还在生病留在家里没去了。。。如果已经病好,那么明天你就可以开开心心的去kl玩了。我就是那个被你忘记没找的人,我是你在意的人吗?2天了,你完全没有消息。。。我没找你你好象并不在乎。。。如果明天还是这样,我真担心自己会讲狠话了。。。以前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你并不是这样对我的,可是在一起之后为什么你不再象之前一样?是因为我太好到手了吗,是因为是我喜欢你在先吗?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我的包容也只能到此为止,如果你不能关心和在意我多点为什么还要在一起?为什么你那么不负责任啊?为什么总是留下我一个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很想找你,但是又怕会碰壁。。。不想每次抱着希望找你,到了最后总是以失望收场。。。我的心声你听到了吗?你在哪里哦。。。为什么都不找我的?王八蛋。。。我很想很想很想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