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远。。。

突然觉得所有的东西都离我很遥远~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对他突然间很陌生,早上才做了场美梦,但是很快的就破灭了。。。看着他和他们穿情侣装,心就莫名的难受起来,我这个女朋友还没有这种机会和他穿了一起合照。。。也许他永远也不会懂我现在的心情。。。由此可见我只是多余的那个人。。。有没有我都好,所有的东西都一样的。。。我想哭,想哭到成熟,不要介意这种无谓的事~但是,我已经找不到坚持的理由来说服自己了。。。我真的累了。。。我想停下来。。。这样的感情我经营不来。。。多希望他的心里,我占的是大部分的位置。。。可是,我永远都不可能。。。因为他在意其他人多过在意我,就算有天我彻底的消失,他也不会察觉。。。察觉了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应。。。我要的是被自己喜欢的人多在乎先,为什么就是不能?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