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最动听的8句甜言蜜语

1) 如果我是太阳,你就不是月亮,因为你不会沾我的光,我要让你成为彩虹,因为我你会更美.

2) 允许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丽的小屋,千万别理会别人说是违章建筑。

3) 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灵。我把自已整个都抛下,却不见泛起一丝涟漪!我好想你 

4) 当妳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忘记世界上的一切,因为妳几乎就是一切,没有人能替代妳,当我的手牵着妳的手的时候,妳不会知道,我有多满足!

5) 星星就是我凝望你的眼睛;微风就是我轻抚你的双手;牵挂的眼泪比星星明亮,相思的心情比微风轻柔!

6)鱼说“你永远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却说“我能看见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7) 请问哪为博学多才的人帮我解释一下,什么叫爱?虽然我讲不清楚,但是我能感觉到,爱就是像现在我对你一样?你感觉到了吗?

8) 你走到哪里,我们的心都会紧紧的锁在一起,即使今生以尽,我们还有生生世世!我爱你,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