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心情怪怪的~也许是因为看到了什么东西之后,所以心情一直很低落吧。。。msn的句子改了又改,都是我此刻的心情,可是又有谁知道?此时的我也是speechless。。。不知道该说什么,觉得很多美好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不会再有好事发生。。。什么时候我变得这么悲观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我只觉得很累很累。。。书都还没动的,剩下12 天罢了,我该怎么安排时间?现在一定要快点振作,不要再被其他的事影响了自己。。。思,加油~你可以的~考完就回家吧,这里不是你的地方。。。逃开这里,找回自己。。。就让自己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