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Lundu海边之旅~

wet wet de me n him~shy shy...
yeah,look here~i only left head niah...hohoho~
gek gek mai kua camera...haha
suddenly call my name to c camera de...so didn't post nice...haha~

今天下午去了lundu海边玩,有我,他,他表妹,表妹的男朋友,表姐和她朋友。。。总共6个人,感觉上是三对情侣一起出去,至于他人是朋友还是他男朋友就不关我事了。。。不敢八卦那么多啊。。。哈哈~我们三点半出发差不多五点到。。。还好没下雨,因为在去的路上有下雨,害得我真担心海边也在下雨,那我们就等于白去了。。。幸好耶稣听到我的祷告了,让我们都开心地玩了一场,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了。。。虽然到那里的时候有点迟了,因为他们都想游泳~水退了潮。。。不过我们才开始要玩的时候,水也开始慢慢的在涨着了。。。原来他表姐不知道那里曾经有人出事过。。。在去的一路上,她们总是问我要不要吃这个吃那个的。。。我一一拒绝了,吃不下,因为之前拉了几次肚子,怕怕又吃错东西一直想去拉肚子,所以后来就装睡。。。应该没被抓包吧?刚好他头痛也在睡觉的,我就也睡了,不过根本就睡不着。。。那样的睡发背超酸的,脖子也很不舒服。。。没想到可以在海边找到热带鱼也。。。黑种的nemo鱼。。。神奇啊~不过可惜的事我都没和他拍到照。。。没有我们两个在海边拍的独照,他说下次啦。。。希望真的还有下次咯。。。不知道那时候是什么时候了,我都快回去了。。。看来那也是明年的事了吧。。。他们真的玩得很疯,可是看着他们的追逐,他越跑越出去,我的心就担心起来。。。都没参与他们玩。。。很像很奇怪下。。。人家玩得那么开心,我却闪来闪去。。。哈哈~其实最开心的事他牵我的手啊。。。还是在水里的时候,浪很强下啊,冲一下我就往前移了一下。。。我们一起被冲。。。那水真的是好咸啊!吃到了几次,流汗~后来不知道几点的时候我们就去冲凉了,那里的冲凉房真的很普通啊,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没地方挂衣服什么的,还很暗下。。。我是那个弄得最久才冲好的人。。。幸好没被骂。。。哈哈~后来跟他共享一粒椰子水,这是第二次我们喝着同样的东西了,不过这次只有一根水草。。。感觉甜甜的。。。后来我们就去吃晚餐了,吃海鲜,有马尼菜,比林,鳖肉,奶油虾,鱼和山猪肉。。。在等食物来的期间他们都在聊着民都鲁的事,我却只能静静的听着。。。他吃一顿饭不知流了多少汗,要他擦他又不要。。。不过他很细心也很有风度夹东西我吃。。。好幸福啊~哈哈。。。因为他们总是把吃剩的东西拿来喂狗,后来那些狗都围在我们的桌子,我看了都快疯去了。。。后来有机会闪人就快闪了。。。吃完之后我要还钱给他亲戚,他却告诉我说她们不会要收的,她们说要请我吃。。。多一次的流汗,很不好意思啊~回来的路上,他还是睡觉,因为他还是头痛。。。不过这次他是牵着我的手睡觉,好几次我想挣开我的手走,因为我知道他很热。。。加上我们的手又是被毛巾盖住。。。冷气又只开最小的。。。他热都快来不及了,却还要被我毛巾盖着牵我手。。。心里很甜,可是又在意他热到。。。一直到后来快到古晋的那段路,他醒来要喝水,我看他用单手很麻烦,就自己松手了,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我那样松他的手。。。后来的他也没再牵我手了。。。快到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玩了这么一趟是有多么的累人啊。。。他现在应该已经睡得像猪了吧。。。哈哈~我也要去睡了。。。最后真的是要谢谢他们带我去玩。。。谢谢。。。还有,最好不会再听到他不舒服的消息了。。。希望接下来的他都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没有什么病痛了~也衷心的希望这一次的他真的就是我生命中最后一个男朋友,也是唯一可以一路走到最后尽头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en i read oso i feel sweet for you..

its from the bottom of ur heart i know. ^^

s0faNnY said...

hehe~i also feel sweet that moment...even now i still feel sweet sweet...haha~luckily i got join them go on that day if not this post won't be here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