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懒惰啊~

想到明天要present就讨厌。。。最不喜欢用英文讲话了,时常打结的!!!心情静得可以。。。很反常,和前几天发脾气的我差了一大截。。。我是怪人吗?只是觉得很累罢了,可是该做的都还没做的。。。时间开始越来越少了,可是我还是找不到可以努力的动力。。。我该怎么做才好?很想努力但又提不起劲来。。。这些都是借口吧?心里是想他的吧?却可以不找他了。。。是因为他不舒服吗?也许是我在逃避。。。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像我自己了?究竟怎样的我才是我?早上时看到chia yin拿了梁祝的印花给他。。。我什么也没问,他也没说什么。。。反正一切的东西都不会跟我有关系的。。。他只和她们看。。。再怎么想看电影的我,只能祈求别的朋友会带我去。。。可是朋友却总是说你有男朋友了,我带你去看很不好啦。。。是怎样?难道我连和你们出去都不可以吗?他根本就不介意那么多。。。我不想朋友都没有。。。谁知道我现在多想做些什么。。。我很想出去走动,不想待在这里。。。还不清楚是否要考完书了就直接回家还是要逗留多几天。。。他什么都没说,我也没问他。。。不知道下一次我们两个单独出去的机会是什么时候,也许已经不会再出直到下学期开始了吧。。。已经不愿再想这么多了。。。我现在只想静静的一个人过着。。。还是希望他的不适快点康复。。。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