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i'm back~~~

回sibu的机上~~~我抱的是我鳄鱼抱枕。。。哈哈~~~
要离开前在哥哥家拍的~~~我当天吐了两次,看得出我不舒服吗?哈哈哈~~~
我的新手表-titus的,原价4xx,扣了之后变149,21岁的生日礼物。。。没有钥匙项链了~~~
我侄儿和我~~~
两个小鬼+他们的姨姨。。。
大姐和我们~~~
亲亲我的宝贝~~~啦啦啦。。。
在老爸朋友家拍的~~~
就是这只狗吓到我-amber~~~
老爸朋友家的鱼池~~~有钱人~~~
姐结婚那晚要穿的dress。。。
试衣服,朋友说这件很好看。。。你觉得呢?
差点就买下这件。。。像老太婆吗?哈哈哈~~~
我们家的公主~~~
在三姐做工的地方,刚洗好脸~~~
带着口罩的我~~~有点搞笑。。。
要飞往kl的机上~~~用手机拍的。。。哈哈哈~~~
她是我最可爱的女儿~~~^^
在想什么呢?
妈妈和美惠~~~
爸爸,妈妈和我~~~那应该是大姐的手指~~~
又是我们。。。三姐在吹什么?
拍照哦~~~
大姐一家+我们。。。哥是摄影师~~~
这次的摄影师是老爸~~~另外还有adrian哥哥。。。哥的朋友。。。

真的有够懒惰post东西咯。。。有人叫到了。。。我还是乖乖的post东西吧~~~哈哈哈。。。22号那天成绩出了。。。很好~~~幸好我都考过了。。。感谢主。。。10-15去kl的那段时间哦,我还真的是和kl有仇啊~~~每次都是kl害我失恋。。。两次了。。。可恶!这次去就是病着回来,因为没恋爱,不能失恋。。。哈哈哈~~~每天都是吃吃吃。。。肥死~~~只逛了几间shopping mall。。。很不甘愿叻~~~过了3年再度去的。。。时间不够用。。。我到现在还是没去到云顶。。。姐没带我去吃冰。。。>.<我没买到去上课用的包包。。。气到我啊~~~一定要叫姐十月回来时买回来。。。哈哈哈~~~又去老爸朋友的家。。。超大间下咯~~~笨笨的我被小狗吓到,又乱叫。。。被哥骂。。。陪老爸他们去看机器最无聊了。。。我的任务其实是看住两个小鬼~~~不过真的很想念他们。。。他们既然一个星期没去上课。。。厉害~~~也买到了二姐结婚当晚要穿得dress,还好最后我试到的是比较满意的,要不然我要变老太婆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