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不甘心~~~

为什么分手后的人都只能是陌生人?为什么不可以是好朋友?起初我以为可以再当好朋友的,但是我看清楚了。。。我只是一个不重要的人,在一起时是这样,分手后也是一样。。。就算我是你的好朋友,我在你心里却是一点地位都没有。。。你心中在乎的朋友永远没有我的位子。。。我在心痛难过什么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像个傻瓜,好想掉眼泪。。。我想忘记是怎么爱你,怎么想你。。。我想把你从我的心中抽出来。。。但是我就是不甘心我的付出像个无底洞的总是无辜的奉献。。。你知道我的心意,现在你对我的对待方式是在对我说着可以死心了吗?忽冷忽热是你最擅长对待我的方式。。。我不知道怎样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你对我的方式永远不一样。。。我累了去猜测你究竟想怎样。。。我只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在我生日之前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若是不爱我。。。21岁的日子我和你将只是普通朋友。。。我会等待别人的追求。。。不再缠着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廉耻 又丑 又恶 又笨 的女人!

s0faNnY said...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