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21岁了。。。


daddy,bro&mummy^^

ah mi&me...i look like childplay moh...scare boh???lalalala~~~

my bro,mum&me~~~

blow the candle~~~

make wishes...

ah sy with the cake^^

my purple birthday cake~~~

今天的我终于21岁了。。。过得如何?就是这样咯。。。今天是和家人度过的日子。。。所以咯,很平常。。。没寿面吃。。。>.<只吃了sugarbun。。。妈妈说钥匙项链让我自己选。。。去kl买~~~啦啦啦。。。1150的时候有人就发了信息来给我了。。。许先生,你的时间过得真快下。。。竟然对我说他那里已经12点了。。。好啦,就让你赢。。。接下来就是训了,难怪之前他都在上网,原来也是在等时间祝福我,谢谢你咯。。。不过呢,快了2分钟,是想争着做第一个人吗?哈哈哈~~~再来就是顺利了,他是最准时的。。。真的准准12点发来,再来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兄弟,bryan。。。真好笑咯。。。竟然问我要不要礼物。。。你问到了我当然说我要咯。。。要不然叻。。。哈哈哈~~~也谢谢那些发信息给我的。。。太多人了。。。一时写不完。。。亮最厉害了,讲到重点,不过谢谢你的提醒~~~哈哈哈~~~总之就是一句话-谢谢咯。。。不过有点失望,他再也没有和我说一句生日快乐了。。。曾经那么喜欢彼此,却因为我的没耐心,失去了我们之间的友情。。。在台湾的你过得好吗?我想我再也不适合关心你了。。。anyway,未来的牙科医生我在这里祝福你幸福快乐。。。1208,我还是会送上我的生日祝福给你,就算你不再把我当朋友。。。保重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