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7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3年前训莫名其妙的生气我,今天我终于知道那凶手是谁了。。。可是我真的不认识那个人啊~~~谁懂为什么那人会有我手机号码。。。当初他气着问我为什么他学校的男生有我的电话号码。。。我还真的一头雾水。。。很多的事情都是分开后才知道。。。之前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被莫名其妙的骂了一顿,当然我也被他训了一顿。。。想起来就好笑,那人明明就不是那男生的女朋友。。。她却叫我男朋友跟我说不要找她男朋友载我,要载就我男朋友载。。。好笑咯,为什么不直接跟我讲。。。还要麻烦他。。。求他很久还是不愿透露那人是谁。。。后来分开了才知道是那个开油田的。。。哈哈哈~~~公布人家的名字很没品。。。我只用外号带过。。。3年了,我们只能在通过电话信息和msn联络。。。无论我怎么请他出来,他还是不肯。。。看着他和其他女生拍的照片就很想把他找出来也和他拍一张~~~很遗憾当初我没坚决的要拍6人的合照。。。也后悔061116那天,我本来要和他一起拍大头贴的,可是我却说没关系。。。现在要也没机会了。。。很多的遗憾和后悔啊~~~如果可以倒回,我一定要拍那些照片。。。可是已经没办法了。。。好难过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