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船上奇遇记

星期六那天奇迹的又坐船回来~自从上次坐了吐之后对坐船就有恐惧~可是那天之后却发觉很好玩~哈哈!!!我真的是怪胎啊。。。在船上拍了50多张以上的照片,真的很自恋下。。。哈哈~在外面吹风看海的时候,我看到了海鸥和飞鱼~不知道是不是有看到海豚。。。因为只是一瞬间就没有的,所以不是很清楚,期待下次会看到~好想和他一起坐船出海欣赏海面的一切哦~又开始变态了。。。被他知道一定骂我的。。。好想念他哦。。。还要谢谢智钦,要不是我可能都看不到,也了解不到那么多的事情。。。谢谢哦~因为你我享受了很棒的海上视觉,虽然很热,害我变黑妹去。。。不过值得啦~也许我该象你学习勇敢的去跟老外沟通,你真的很敢下哦。。。偶像~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