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搞什么神秘?

你回来了~太好了~想你都要想到老去了。。。哈哈~今天你打来跟我聊了一下,我问你有买东西回来给我吗,你告诉我说有,我追问你是什么东西你却不让我知道。。。搞什么神秘啦?你会买东西给我我已经很惊讶了,惊喜却要在星期天回去时才知道哦~我可是有心脏病的啊~哈哈。。。真的很谢谢你哦,虽然东西我还没看到还没收到。不过,你的心意我收到了~爱死你了!(流汗!!!我说的爱是朋友的爱哦,不要误会,我是很有朋友爱的人,哈哈~)干嘛问我为什么那么迟才回去哦?你又不是很想见到我,我早回有什么屁用啊?笨蛋~还以为你很想见我才问的,哪里知道被你说我不要脸~是啦,脸皮最厚的就是我了。。。怎样?又没人叫你喜欢~=p很猪头啊你~很想打你。。。哈哈~又开始要变态了。。。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