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大象的电话吊饰



   今天终于收到他买给我的礼物了~是大象的电话吊饰~很可爱下。。。里面还有我的英文名和写着happy always。。。起初没看到有我的名字是他叫我再看清楚点我才知道~这是eddie送了我这种生日礼物之后,第二次收到这样的东西。。。不过之前的那个已经是水都快流干了,里面的那个东西也卡住不会下来了。。。不过还是我很宝贝的东西,呵呵~他也有做一个给他的干哥,还跟我说我的比较好看,因为他做给他的是用很普通的东西做~我的还有大象。。。讲话笨笨的~他本来要送大姐大锁匙圈的,因为不够所以就没有了~我还很坏的问他我没有啦?死笨的他说你不是有电话吊饰了!流汗~算了,跟他酱讲是没用的。。。我也不想讲什么了。。。哈哈~我就是爱欺负他。。。最近的他又比较好讲话了。。。他变更黑去了。。。笨笨的他把考试编号看成是分数,我们都笑死去啊。。。他的mirco差一点就及格了,我的分数会有多难看呢?没眼睛看了。。。不想接受这事实,我很怕看到啊。。。可是星期四就得受死,不只如此下午还有mirco的quiz,我惨了~最弱的一科就是它了。。。我不想重读啦~思,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