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恭喜~

今天终于去到sushi king了,跟eric和hendra三人行。。。一碟RM2,哈哈~hendra 的 micro考及格真是为他感到开心,同时也让我更担心自己的分数。。。我不想被讲师看不起~上次的quiz已经拿零分了。。。我的mid term 考试又考不好,很差劲啦!后天的mirco quiz 我一定要好好考~final exam 就快到了~我还在吊儿郎当的。。。我才不要重考还是重读呢!死都不想~可是理解能力差的我能怎么办?自己看着办吧!我的QA assignment part A 的分数竟然比他们两个还高。。。真是奇怪+奇迹~因为明明我们的东西就是差不多下的。。。气死他们去。。。不过mid term 考试的分数加起来就输他们~哈哈。。。还是恭喜啦~还要多加油哦!muaks~还有那只猪eric竟然一直敲诈我请他吃~流汗啦!是看我好欺负是不是?哪有哥一直欺负妹的?傻眼~我跟他是兄妹的事是hendra说的,我可没意见~他也说是咯。。。是就是啦~你高兴就好!=p 不要再敲诈我就好了,懂没?笨蛋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