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纠结+无奈...糟!!!

看完了一部又一部的韩剧,到现在已经不知道自己想怎样,能怎样了~~~ 越看越没心情,只能等一个星期才出一集的running man。。。 是唯一一个不会让我失去耐性的韩国综艺节目~~~ 好想学韩语还是日语,以前就想过了~~~ 现在迷上了看韩剧,没了翻译,我完全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虽然偶尔可以猜到一两句,不过不够~~~ 听着好听的韩语歌,也搞不懂究竟在唱些什么。。。 只能够欣赏旋律却无法感受那首歌要传达的信息。。。 无奈啊。。。 在拼命的学习着单字却没人纠正我的发音。。。 真希望可以快点决定接下来要走的路~~~ 至少不会再过着每天都在看戏无所事事的过日子~~~ 这样的生活,我受不了~~~ 或许有些人很羡慕,我却一点也不向往这样的“幸福"... 我不想再靠着家人过日子,我想要靠自己的能力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用自己的钱去旅行~~~ 好纠结啊~~~但是我又能怎么样呢。。。 这就是现在的我。。。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