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回忆2012~~~

再过一个多小时就要告别2012了~~~ 2012发生过的事都快忘记了~~~ 只记得今年的我终于大学毕业带上四方帽了~~~ 也是长这么大第一次持有旅游证到台湾游玩,还是跟着一大群朋友~~~ 在毕业典礼的那天真的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在我的记忆中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收到如此多的礼物,或许人缘不够好,以前的生日都没怎么收到礼物。。。哈哈哈~~~ 很幸运的上星期还可以遇见一位蛮好的朋友,谢谢你,骗我说你只是问爽我会在那里到几点,后来还真的出现了。。。喊我名字的那刻真的吓到我了,之前一直想说你会不会出现,在毫无防备的时候你就出现了。。。 还好老娘我没有心脏病,不然铁定吓晕。。。哇哈哈~~~ 第一次当了一个月的小学的习老师,不爱补习的小妹妹,我的工作还蛮轻松的。。。只是麻烦了那个还来载我过去补习中心的朋友,谢啦~~~ 第一次在沙巴体验全身按摩,还真不自在,原来全身按摩是这样~~~ 第一次收到和我一起去台湾旅行朋友的台湾礼物(钥匙圈)--还真是好兄弟,一个第一天就送我,另一个是在我毕业典礼的那天托他好友交给我,谢谢你们。。。 今年又在参加青年主日的献唱,在那里认识了好多很好的朋友,谢谢你们一路来对我的照顾和疼爱。。。 第一次参与了爱国短片的录影from恩慈。。。 121212有很多的朋友都注册成为了夫妻,恭喜你们了。。。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觉得主对我太好了,不怎么需要努力的去找工作,就会有人主动的介绍我工作,然后那些老板都是有想要请我工作的念头。。。 我好像不太需要再发什么履历表去其他公司了~~~ 希望这公司的所有条件都很好,农历新年之后马上冲过去。。。 我要自由,我要私人时间,我要好好的休息,睡迟点。。。 毕业到现在,我过的是僵尸的生活,每天都得早起,难得的星期天都不能够睡到自然醒。。。 好想唱k发泄哦~~~ 一个人过着2012最后的一个小时,但是我不寂寞。。。 就让我们一起在不同的地方为着新的一年倒数吧~~~ 希望2013是个好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