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无奈~~~

原本以为电脑送过去就有人送去修~~~
哪知道走了十多分钟的路去到那里~~~~
小姐,不好意思,这里没得修~~~
你要拿去sibu修~~~
我晕啦~~~
还是等我回古晋了才送去修~~~
保险一点~~~
突然觉得有水很幸福~~~
这里开始缺水了~~~
连冲凉都要省着用~~~
不过我还是有冲干净~~~
不能接受身体还有肥皂的存在~~~
不过真的很无奈~~~
我今天早上特地下来~~~
什么事做起来都不顺的~~~
再过8天我们就要见面了~~~
你也在倒数着那天的到来吗?hahaha~~~
又开始头痛了~~~
也许我太紧张了~~~
因为就要1号了~~~
那天可以不要来吗?
还是可以全部过关吗?
唯一开心的是妈妈说,这星期天帮我庆祝生日~~~
因为刚好农历525是在626~~~
那天还有几个朋友过生日~~~
我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