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放假了~~~

还有2个星期我们就又见面了~~~
15天之后成绩就出了~~~
16天之后,我们就一起去槟城了~~~
可是感觉上这14天很难过啊~~~
爸妈又不在,我跟弟又不懂吃什么~~~
我会肥掉还是瘦掉我真的不知道了~~~
看戏看到头很痛~~~
日子很废啊~~~
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咯~~~
haiz~~~~~~~~~~~~~
真讨厌这样的自己~~~
总是无所事事~~~
9号考完事之后,去唱了3次k。。。
看了一场电影~~~
去了Station 1~~~
打算去clubbing,可是冷清得可怜,最后去lok lok...
和他们在3-17包了云吞吃~~~
他真的很厉害~~~
很会煮东西吃。。。
当他的女朋友很幸福~~~
不知道谁有这个福分啊~~~
我知道不会是我~~~
有些东西,已经没办法再重来~~~
电话也不见了,是不是真的该说bye bye了?
就算心再怎么不舍?
他的毕业典礼是十月的,我该送他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