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提醒自己什麼是真正的自己

我今天跟別人說了什麼?我是否說了有意義的話?
我是否透過任何行為或言語祝福了別人?
還是我容讓煩惱或急躁感侵蝕我的每分每秒?

有時候我們可以刻意靜下來 也許3到5 分鐘
讓神的愛再次提醒我們 我們是祂完美的創造
我們心中正充滿神的話神的祝福
然後挑一個人 說一句鼓勵祝福的話 傳一封簡訊給家人
提醒自己其實並沒有忘記他們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生活忙碌 或思慮煩擾所引起

做神所創造的你的本性真正想做的事 提醒自己
其實你比自己所想的還要更好 別允許人生在庸庸碌碌中度過
結果彷彿被逼的去活出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事後又常常懊惱不已
彷彿每一件事都是最重要的 卻老是覺得有重要的事還沒做

試著靜下心來 做出正確的時間安排
度過完美的一天

記得 神從來就沒有要你活的失去平安
相反地 神其實早已給你一切足以使妳你充滿平安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