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电话不见了~~~

610发现自己的电话不见了。。。
里面和他的合照全都跟着消失了~~~
原本还打算考完试下,要把所有的照片Save起来~~~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连看都看不到了~~~
那晚哭得要死要活~~~
去学校找的时候,明知道机率不高~~~
可是找不到的那刻真的是很难过~~~
最后哭了,我明明就找了没有人的地方了。。。
可是他还是坐得很近~~~
连哭都还鬼鬼祟祟的~~~
他知道我哭,好像是等我哭完了,才对我说回家了~~~
他不是戏里的那些男生,他对我的泪无动于衷吧~~~
真的很不习惯哭给人看~~~
所以那天故意撑着半边脸,不让他看见我在哭~~~
我的哭样真的很丑,加上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用哭来博取同情~~~
除了那次和他吵架在玲面前大哭之后就没让人看过我哭~~~
如果不算进吃辣,wasabi被呛到之外的掉泪~~~
应该平时没被谁看过我哭~~~
我不是坚强的人,只是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哭~~~

2 comments:

ShindoW said...

别难过,我懂那种感觉。。不见了,就好比什么都结束了。 照片不见了,信息不见了。 什么都不见了。 那时的我也是这样,伤心了好久。 我伤心不是因为电话不见了,而是里头的东西更让我舍不得。。我相信你,也是吧。。要学会坚强哦。。 ^^

s0faNnY said...

我当时超难过的~~~里头真的有太多回忆了~~~就那么消失了~~~哭到没办法言语~~~我只希望还可以找回Sim card。。。不过应该是不可能了~~~是天意吧~~~我真的该对他说再见了~~~现在不难过了。。。谢谢你,我会学习变得更坚强的~~~muaks~~~XD